【谁也挡不住】
爱发电主页:https://afdian.net/@liumanger

关于

【魏白】论坛体—可能是我的打开方式不太对吧……(上)

*梗来自群里某一次大型撕逼演练,这是人民智慧的结晶
*第一次写论坛体,可能把握得不太好
 *恶搞之作,请勿上升真人及任何粉丝团体!!!
 *改了一下,魏什么x白Rap

*咳,大概是魏什么改行进入娱乐圈之后的故事


好了下边正文.





















综合》》》娱乐天地》》》公子如玉》》》动态版

 

帖子:听说了吗?!!!白Rap确认出演王导的新电影了!!!

 

如题

虽然之前一直在传白Rap会参演王导的新片但是以为是炒作所以并没有信!!!今天偶然上王导工作室的微博上一看,居然实锤了!!!而且是男主啊喂!!!今天居然不是愚人节!!!

啊啊啊啊啊太惊喜了吧!!!

[图片][图片][图片]

[陷入癫狂.JPG]

1L.一只魏白小透明

 

首杀

2L.匿名

 

沙发我的

3L.专注抢沙发三十年

 

!!

4L.匿名

 

!!!

5L.专注抢沙发三十年

 

有朝一日沙发君居然抢不到沙发?!真是天道好轮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L.匿名

 

心疼沙发君……但是……但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L.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1

8L.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2 顺便一夸新片先导图wuli白Rap真好看!

9L.匿名

 

沙发君纵横版区这么多年居然一朝装逼失败,可见此楼一定不简单……

10L.小鸡汁

 

楼上上+1 白白好看到飞起!

11L.匿名

 

……只有我一个人的关注点在于为什么楼主的反应这么激烈吗……按理说自家爱豆只是接了一部新戏也不用这么兴奋吧?

12L.一个路人

 

楼上+1 你不是一个人

13L.匿名

 

楼上上+2 你们不是两个人

14L.匿名

 

楼上上上好问题。

据我所知,王导这个片子好像是同志题材的,王导在业界口碑一直都很好,而且据说这次的剧本也不错的,这可能就是楼主这么兴奋的原因吧,科普菌也在这里提前先表示一下对新电影的期待哦。

15L.科普菌

 

16L.匿名

 

这么一说我好像也记起来了,之前公布的另一个男主是魏什么来着。

17L.小鸡汁

 

!!!惊现我家老魏,老魏居然要演这部片子吗?!

18L.匿名

 

楼上居然还好意思是魏粉吗,连魏什么接新戏都不知道,干脆脱粉吧

19L.匿名

 

喂楼上这么说有点过分了吧,主要是这部戏前期宣传不给力啊,我也是刚刚才知道。

20L.匿名

 

刚刚才知道+1

21L.匿名

 

刚刚才知道+2

22L.匿名

 

刚刚才知道+3

23L.匿名

 

刚刚才知道+4

24L.匿名

 

刚刚才知道+5

25L.匿名

 

话说……你们还记得失踪的楼主吗……

26L.匿名

 

刚刚才知道+6

27L.匿名

 

对啊楼主呢?

28L.匿名

 

咳!楼主在这里。都怪你们刷太快了QAQ我光顾着看你们聊天都忘记打字了……关于为什么我那么激动的原因上面已经有小可爱帮我解释啦!

毕竟小白这次算是一次巨大的新尝试了吧!可能因为这部片子成功转型拓宽戏路也说不定啊,所以作为白Rap的粉真是太开心了!

而且

29L.一只魏白小透明

 

而且……?

30L.匿名

 

楼主说话大喘气差评

31L.匿名

 

同意楼主,作为魏什么的老粉当初知道这个消息也是开心到不行了。

32L.匿名

 

+1

33L.匿名

 

+2

33L.匿名

 

+3

34L.匿名

 

+4

35L.匿名

 

+5

36L.匿名

 

37L.匿名

 

所以楼主到底要说什么

38L.匿名

 

楼主人又不见了

39L.匿名

 

等等楼主的id???

我可能知道楼主的而且后面跟的是什么了

[乖巧.JPG]

40L.小鸡汁

 

???

41L.匿名

 

诶,被小鸡汁这么一说才发现,我好像也知道而且后边是什么了

[乖巧.JPG]

42L.魏白大法好

 

我好像也知道而且后边是什么了

43L.匿名

 

我好像也知道而且后边是什么了

44L.匿名

 

我好像也知道而且后边是什么了

45L.匿名

 

所以你们快解释一下而且后边是什么啊!

46L.匿名

 

楼主……也是魏白同好吧!

47L.魏白大法好

 

诶诶!

居然在这个版遇到同好吗!你好你好!还有真的不是我故意说话大喘气啊喂!你们刷得太快了好吗!

48L.一只魏白小透明

 

既然你们都知道了我也不用再解释啦,自己萌的cp终于要名正言顺地发糖了简直有生之年系列啊!一想到魏白两个人会在电影里这样这样那样那样然后酱酱酿酿再酱酱酿酿我就……

[狂飙鼻血.JPG]

49L.一只魏白小透明

 

这样这样那样那样然后酱酱酿酿再酱酱酿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的形容词还能再匮乏一点吗

50L.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楼主也是可爱到爆,为什么以前在魏白版没有看到楼主的id

51L.匿名

 

我也我也!我还以为魏白冷到哭哭,没想到居然有这么多同好,所以在魏白版你们都在潜水吗!你们的良心难道不会痛吗?!

52L.匿名

 

[不会啊.JPG]

53L.匿名

 

[不仅不会而且还很健康.JPG]

54L.匿名

 

[不仅不会而且还美滋滋的啊.JPG]

55L.匿名

 

[所以良心是什么可以吃吗.JPG]

56L.匿名

 

所以……这个贴子里是有多少魏白的同好……

57L.梨涡与酒

 

居然有了一种魏白不是冷cp的错觉……

58L.匿名

 

楼上,你这话我就不同意了,魏白一直都不是冷cp好吗!他们虽然同框少,但每一次都是甜都齁啊!

59L.魏白大法好

 

楼上+1,魏白糖不多但是每一次都能磕一年

60L.匿名

 

在魏白版没有看到我是因为就像我的id说的那样,我是个小透明啊。

但是!说魏白没糖的我第一个不服!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你就看看那眼神,还有那拥抱和牵手。你就说!齁不齁!齁不齁!齁不齁!齁死了!

61L.一只魏白小透明

 

齁。

[倒地不起.JPG]

62L.匿名

 

齁。

[扶朕起来朕还能磕.JPG]

63L.匿名

 

齁死了!

64L.匿名

 

太他妈齁了!!!

65L.匿名

 

等等???手机党表示一脸茫然……看不到图片是无法言语的痛啊QAQ

66L.匿名

 

+10086

67L.匿名

 

+身份证号码 QAQQQQQQ

68L.

 

那我来给各位手机党解释一下楼主那几张照片吧

 

p1是魏什么亲在白Rap手背上那次的截图。魏白版当初就因为这张图炸了好久,也没有必要再解释什么了,大家去逛逛魏白版解读这张图的那个帖子,绝对比我精彩一万倍。

p2也是老图了,也是不少人的入坑图。这是他们俩在某综艺节目上首次同框的拥抱。咳,毕竟大家也都知道小白的性格,是吧,慢热到不行,按之前小白那些反应来讲,首次和一个艺人合作的话怎么可能直接上手!而且这张图里边白Rap同学已经丝毫控制不住脸上的笑了,简直不能忍!那一脸褶子!迷妹看了都想帮他捡包袱!再看看我们的魏什么同学,你看看,二话不说,雷厉风行,直接上脚,几乎就差扑上去了!还有魏什么同学您那脚勾哪儿呢?能从白Rap屁股上挪开吗?……而且官方还不能更懂地p上了一堆粉红泡泡,可以说相当官配了吧!

然后p3和p4是两个人在另一个综艺的。都差不多,刚开始魏和白分别站在人群的两端,但就是那种,你懂的,跨越中间一排艺人,几乎是旁若无人地对视。然后接着录着录着,镜头再切过去两个人已经站在一起了!然后就各种小动作啊,咬咬耳朵然后笑成一团啊,无意识地搓对方的毛啊,简直太犯规了好吗!

69L.小鸡汁

 

⊙ω⊙

70L.匿名

 

接上 p5是魏什么在微博发过的两个人私下约在一起打游戏的自拍。照片远处是正在抠脚的白Rap的背影,近处是魏什么自己半张脸,还故意做出被白熏到翻白眼的表情也是颜艺到不行哈哈哈哈哈,这张图看得出两人可以说是相当熟了。咳……但是我还是忍不住想吐槽一下,魏什么你天天这么自黑真的不怕掉粉吗?

p6是情人节那天白Rap给粉丝发博说我爱你的那件事,当时魏什么在那条微博下面评论说了一句我也爱你我的白白,这哥估计是忘记切小号了,结果发出去没一会儿就秒删了。好在我们魏白妹子眼疾手快,这才保存住了珍贵的历史记录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我想说这只是冰山一角,魏白版的糖超级齐全各种官图各种路透还有各种太太,想磕糖记得来魏白版逛哦!

以及最后的最后,咳,我想说,这俩都这样了,你们还不考虑结婚吗???

71L.小鸡汁

 

感谢小鸡汁同学!这里此刻已经倒地不起了!

72L.匿名

 

感谢!最后一p居然之前都没有看过!太刺激了吧两位!

73L.匿名

 

楼主的细节也是抓得太厉害了,魏白的人才啊。

74L.匿名

 

不是魏白cp粉的默默吃下了魏白的安利……而且居然还……挺好吃的?

75L.匿名

 

真的挺好吃的,幸福

76L.匿名

 

……等等你们是不是忘记了这里是动态版?

77L.匿名

 

……这个帖子的走向莫名奇怪起来了

78L.匿名

 

各位魏白粉能不能圈地自萌?萌cp请回魏白版谢谢。

79L.匿名

 

懵。

80L.匿名

 

不萌这对cp的纯粉真的挺隔应的,麻烦各位魏白粉还是回自己的版区聊吧,不然真给两位正主招黑。

81L.地主家的魏儿子

 

+1 不萌cp的都不知道说什么了

82L.匿名

 

+2

83L.匿名

 

QAQ啊啊啊不好意思楼主一时太激动了,我们还是接着聊这次的新片吧。

84L.一只魏白小透明

 

爬完楼……真是辣眼睛啊……

85L.一人饮酒醉

 

同性恋呕,好恶心哦。

86L.一人饮酒醉

 

!!!楼上自重!!!

87L.匿名

 

86楼ky!不爽麻烦右上点叉好吗!别来这里碍眼!

88L.地主家的魏儿子

 

还不许人说了怎么的?同性恋恶心到不行,魏什么和白Rap也是,怎么会去演这种片子,立马路转黑了。

89L.一人饮酒醉

 

看不惯就别看谁强制你逛这帖子了?不乐意就滚蛋别逛论坛。每次看到这种都忍不住想手撕ky,去到哪里都强行找存在感也是够可以的。

90L.匿名

 

楼上说得好

91L.匿名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89楼说得有点道理吗……真的完全无法理解wuli小白一个好好的直男为什么要去演这种片子……还和一个男的捆绑炒作在一起……

92L.匿名

 

不是,楼上你这话我就听不懂了,直男就不能演同志片了吗,都什么年代了您还戴着有色眼镜呐?

93L.匿名

 

顶90楼的GN,也是心疼我家小白,硬是被某人捆绑炒作到现在,某家粉丝也是,天天蹭热度,累不累啊

94L.匿名

 

???

95L.匿名

 

???

96L.匿名

 

前面92楼什么意思啊?谁tm蹭你圈热度了啊?指向性这么明确地撕我们魏粉吗?

97L.匿名

 

真是笑死个人,也不知道是谁家一直在炒cp蹭我家热度,现在还有理说了?

98L.匿名

 

你家白Rap什么玩意儿我们家还去蹭热度?

99L.匿名

 

大家冷静一下,引战者高级黑,大家不要被带节奏了!!

100L.匿名

 

某些白Rap的粉真是不要脸,我家需要去你家蹭热度吗真是好笑哦,明明就是你家Rap小哥哥一边卖注孤生人设一边和我家捆绑cp的好吗?

101L.匿名

 

这个帖子怎么了,怎么突然就开始撕逼了……懵

102L.一只魏白小透明

 

说到炒cp可就有得撕了,你家魏什么逮着谁和谁组cp你们都睁眼瞎吗?你家cp体质也是厉害得不要不要,佩服死了。

103L.匿名

 

小白可是直男谁乐意和你家炒cp啊?

104L.匿名

 

节目炒作而已看看就过了,说得好像我家老魏不是直男一样?

105L.匿名

 

直男还来亲小白手背?

106L.匿名

 

你家正主对女的那么注孤生谁gay不是显而易见吗?

107L.匿名

 

这帖子怎么乌烟瘴气的……都是闲着逛个论坛你们都不能消停会儿?两家都要合作了还在这儿撕。

108L.匿名

 

太可怕了……有没有人控制一下局面啊

109L.梨涡与酒

 

105楼你现在说是节目炒作了?刚刚你家不是什么都不承认的吗?打脸要不要这么快?

110L.匿名

 

整个楼都被引战的带跑偏了……楼主快去申请封贴吧……

111L.匿名

 

嗯……

112L.匿名

 

你家粉的智商真是感人,果然Rap受众年龄小脑残粉多,谁和你家牵连上谁倒霉。

113L.匿名

 

楼上开地图炮的请自重。说得好像你家脑残就不多一样?

114L.匿名

 

都别吵了行不行,哪个圈子里没有ky,有ky刻意引战看不出来吗,吵架吵得莫名其妙,这么一吵两边智商都拉低。

115L.匿名

 

双担的一脸不知所措……

116L.匿名

 

双担的带我一个,撕逼吓得我快吐魂了

117L.匿名

 

楼主人呢,说好的封贴呢?

118L.匿名

 

来了来了,刚刚网太卡……我还是去杂版发帖吧,这里太乱了。

119L.一只魏白小透明

 

……

120L.匿名

 

 

—————————————————————————此贴已封————————————————————

封贴原因:楼主申请

 

 

 

 


tbc.

评论(22)
热度(58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氓会武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