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也挡不住】
爱发电主页:https://afdian.net/@liumanger

关于

[恶搞向]论法医秦明同祥林嫂的兼容性测试

很早之前看过锤基版的,对不起还是没忍住不搞事。

仅当玩笑,切勿较真













“我真傻,真的。”李大宝抬起她没有神采的眼睛来,接着说。

“我单知道我一个人在痕检科很累,下班一回家就腿一蹬两眼发黑,找不到对象,我不知道在法医科更惨。

“起先我不知道,觉得挺好,就去在解剖台前面做事,哪知道我们秦科长进来了,就捉住我的后领把我提溜开;我不依,他也全然不顾 ,要赶我出门去。我向来是敢怒而不敢言,却居然让我在门口碰上林队长,我看着他,于是问他为何秦明不赶你出门,他支支吾吾不言语,我只好央他去帮我同秦科长说理,他应了,也走进门去;我就挨在门边等,怎么的半天也不见出来。

“我也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打起盹儿来了,再一醒,不晓得过去多久,只道是天都黑了。我急了,跑进门去,哪知道一个人都没有。我又想他们是不乐于和其他科室聊碎嘴的,去各处一问,果然没有。寻了半天,才想起自己肚子还正空着。于是这边刚打算订外卖,那边就看到秦科长和林队长两个人一起回来了,再走近,我闻见他们的味道,果然是吃好了的。

“我是这才看见他俩那领带,竟像是情侣款的。再一个猛地惊觉自己也是吃了狗粮的人了,倒居然肚子也不饿了。……”她接着只是呜咽,说不出成句的话来。

在座之人,男默女泪,无不痛心疾首。

评论(7)
热度(3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氓会武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