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也挡不住】
爱发电主页:https://afdian.net/@liumanger

关于

后来


清晨。


魏大勋用胳肢窝夹着遛狗绳,边哼歌边摸出钥匙开了门。


扒着家门的Dory疯狂摇晃起尾巴,顺着刚打开一点的门缝挤了进去。


魏大勋在后面慢条斯理地喊:“儿子,咱能像你大爷我这么稳重成熟一点吗?”


孤独的遛狗绳被Dory拖在地上跑,大概是半点儿没听见它“大爷”在后边说了什么。


魏大勋倒也习以为常,他把门轻轻关好,一回头就看见Dory正咧着舌头朝房门紧闭的卧室跑去。


要知道,开个门对于这只智商意外超群、站起来和人差不多高的大金毛来说根本随随便便,算不了事。


魏大勋手疾眼快地跑上去制止住了这位“惯犯”。他一伸手夹住Dory的胳肢窝,把这位一百来斤的“儿子”从卧室门前转移到了沙发。


魏大勋指着Dory的鼻子:“我说你小子是不是欠抽呢,皮痒了是不是,上次教训你又忘了?”


Dory:“汪。”


魏大勋:“你爸还在睡觉呢,你别去给我吵着他。”


Dory:“汪。”


魏大勋:“好吧,来,知道错了就眨眨眼睛。”

Dory:“汪汪。”


魏大勋:“……”


Dory开始在他的魔爪下扑腾。


魏大勋一把按住它:“儿子,你是不是饿了。”


Dory不扑腾了。


它眨了眨它乌不溜秋的大眼睛。


魏大勋:“……”


“行吧,你给我等着。”魏大勋也没觉得他刚刚和狗讲道理的行径有何不妥,弯腰就从沙发底下摸出个食盆,又站起来往厨房走过去。Dory就屁颠屁颠地跟在他后边挤进了厨房。


等料理“儿子”的伙食问题,魏大勋无事可做,又把沙发上的被子拿起来抖了抖,三下五除二折好放到一边。


由于魏大勋同志在某些作风问题上犯了错误,组织上把他投放到超级豪华VIP的客厅沙发区域,到此刻为止是第三天。


换句话说,魏大勋已经有两个夜晚没沾上过床了。


魏大勋低头看了眼表,觉得时间似乎差不多。


他轻手轻脚地走进卧室。


卧室中央的床上。


雪白的羽绒被里裹着一大一小两个团团。


大团子里只露出了个脑袋,一头乱糟糟毛茸茸的头发。


小团子更是整个缩在被子里,连撮呆毛都吝啬于露出来。


魏大勋轻轻地把被子掀开,把小团子从被子里捞出来。


他轻声喊:“豆豆,豆豆,起床了。”


小男孩眼睛还半眯着,伸开手要抱抱。


魏大勋半抱半哄地给他换衣服。


他们这边的动静把白敬亭吵醒了。


白敬亭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唔……几点了?”


“七点半,该起了,啊。”魏大勋边说边把豆豆抱进浴室,把他放在小板凳上,给他挤好黄豆大小的香橙味牙膏。


等豆豆自己能够站在小板凳上开始刷牙,魏大勋这才走出浴室。


白敬亭已经脱了睡衣,坐在被子里扣衬衫的纽扣。


他正扣到倒数第三个,露出衣服底下一点点隐约的腰身线条。这还是被魏大勋拉进健身房里威逼利诱着才练出来的。


魏大勋两步把白敬亭扑回床垫上压到身下,头埋在白敬亭颈间蹭了蹭。


白敬亭被他蹭得发痒:“你干嘛呢魏大勋,我让你上床了吗?”


魏大勋就装听不见,抱得更紧了,不明意味地哼哼几声。


白敬亭一脸嫌恶:“都这么大人了还撒娇,你恶心谁呢?”


他又说:“你说说,你这两天反省出什么了。”


魏大勋附和道:“我不该把工作带进生活里来。”


白敬亭点点头:“那你为什么不服从组织的分配,魏大勋同志,你这个问题很严重啊。”


“但是白敬亭同志,你忘了我们现在在港岛,咱这可是一国两制。”


“你……”白敬亭正想对魏大勋顽固狡辩的恶劣行径提出严肃批评,然而魏大勋已经猛地低头亲了下来,把他已经蹦到喉咙口的字眼通通都堵了回去。


白敬亭连忙推开他:“别闹……我还没刷牙呢。”


魏大勋说:“那又怎么样,你什么样儿的我没尝过呀?乖乖的,我亲一会儿就好。”


“大伯,uncle,我刷好牙了!”


豆豆突然从浴室里钻出来,魏大勋吓了一跳,一脚连忙急刹车刹住少儿不宜的开端。


“大伯,你们在玩什么!”


“没什么,”魏大勋说,“豆豆,你能帮大伯去客厅看看水开了没吗?”


“不要!”豆豆嘟起嘴,“豆豆也要玩游戏。”


“豆豆,”白敬亭说,“你是不是大孩子了?”


豆豆肯定地一点头。


“大孩子要帮大人做事情了,现在uncle希望豆豆能帮uncle看水,豆豆会答应吗?”


豆豆皱着短短的眉毛,犹豫了一会儿,终于又点了点头。


豆豆点完头,立刻跑出了卧室。


魏大勋从门缝里看到豆豆消失在视野中,终于又把白敬亭锢进怀里。


白敬亭指挥道:“诶,你先把门关严实一点。”


“这可不是我不去啊,是你不让我去呢,”魏大勋说,“你看看你腿还勾我腰上呢。”


白敬亭立刻把腿放下来:“哪有?”


“嗬,跟哥哥玩这套是不是,欠收拾了?”


魏大勋说着已经把手从白敬亭的衬衫下摆里伸进去了,他从他锁骨一直啃咬到喉结,又吻上他的嘴,指节分明的手游离在他的腰腹之间,又慢慢往下探去。


白敬亭把手搭在魏大勋肩膀上,发出隐忍的几声喘息。


电光火石之间,魏大勋心头突然涌现出一丝怪异的预感。


白敬亭正被亲得五迷三道,突然听见门口传来一声响亮又正直的童声。


“大伯,uncle,水开了!”


白敬亭吓得一脚把魏大勋踹到了床下。

评论(36)
热度(5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氓会武术 | Powered by LOFTER